Friday, August 24, 2012

今早的事

今天早上,她传来个短讯;

说了声Morning + 笑脸,

我开心得很,很快的回了:Morning Dear~

停了一下,把Dear这个字词删掉了,加了个笑眼 ^^

其实不想删,但怕她介意,怕她认为我还在纠缠她。

所以,硬硬的把Dear四个字母给去掉了。。。

是不愿意,但没办法。。。

她要我先别期望太高,她怕伤害我,让我再次失望,

她说她失去了方向,不知应该怎么做,

那其实我又该怎么做??? 

我真的不愿意放手呀~~~

好想好想拥抱她。。。

好想好想疼惜她。。。

好想好想照顾她。。。

可惜,我只能默默在一方等待。。。

只能默默的侍待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