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, 2008

终于搬家了!!!

终于搬家咯!!yeah!!
感觉真的很不一样,很开心!!不过也很累!!
呃?不,是超累才对!!

而且现在新家还不算是完美咯。。因为还没有梳发椅耶。。。
真可怜。。。

接下来需要做的事,还多得很叻。。
一些日常用品,用具呀等等,还真不少。。
没法咯,只好一步一步来!!

还有还有,最不满意的是,我新家到现在还不能上网!!
因为我家还属于新区,而电讯局还没在我们这一区设立电讯系统。。。
没得上网,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折磨。。。好惨呀!!
麻烦你们---电讯局,赶快处理好这个案子。。。。!!
不然我真的想终结你们家的服务了。。别忘了市面上还有几家私营式电讯公司!!

这两天都特别好睡,因为睡新床?不是啦,是因为搬家搬得太累了。。。
一躺在床上,就直接睡着,一觉到天亮!! 真好!!哈哈..

无论如何,真的很开心搬新家。。
虽然还有很多烦琐的事情要处理,但我相信,我们家一定能处理好。。。
接下来,就可以好好享受新家的幸福。。。。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