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匆忙的烧烤会

哈!忙碌了几天, 总于有机会上来写写部落格。
这几天不是在忙工作,就是在忙家事,嘻嘻,刚搬新家嘛。。。

前两天,突然决定在家开烧烤会来招待一般朋友,就当作庆祝迁新居。
当天实在太匆忙了,下午大约三点钟才决定,接着就跑这儿跑那儿。。。
买东西,打电话,准备桌椅等等等等,搞得自己快精神分裂了。。。
不过还好有我爱的妈妈和女友帮忙我!不然我真的会累毙了!
为何我需要决定得那么急匆?原本我是准备在下星期的,但突然得知下星期有好多朋友都有事忙,
一些更快出国公干了。。。所以毅然决定在当晚办烧烤会,因为当天大家都得空!哈!

原本想好好休息的星期六,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过去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还有,中间还发生了一件小插曲,那就是当天傍晚当一切事情都准备了七七八八,
但我还在想还欠漏什么事还没做,想着想着,不知不觉走到了家门前。。。
砰!!哎哟。。。我竟然撞向玻璃门!!原来玻璃门是关着的。而我却没发觉到!!
正当以为没事的时候,突然发觉地上有几滴血,啊?原来我撞到流鼻血了。。。
哎哟,怎么会酱呢??唯有马上去清洗。。。唉。。。真糗!!
还好我没什么大碍,晚上的烧烤会还是可以进行的。。。

到了晚上,当朋友大概都到齐时,老天爷竟然很不客气地下起毛毛雨来。。。
哎呀!!真被耶!!所以只好把烤炉移进屋院内,原本露天烧烤会就变成屋内烧烤会了。。。
还好,大家的心情没被老天爷搞砸。。。
还好,当晚的烧烤会还是顺利进行。。。
最后还是想谢谢我的朋友们赏面来参加我家的烧烤会!!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---冷气机。

不过我的星期六,就这样过去了。。。呜呜。。。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