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人肉氣象報告器??

又流鼻涕。。

好辛苦呀!!好討厭雨季哦。。。

從小鼻子就有鼻敏感,香水,灰塵等都會導致我大傷風!!鼻涕狂流!!

吃了好幾年葯;西藥,中藥(最難喝!!,還有保健品等等。

都沒什麽效果。。。

最慘的是,逢下雨天,那不知好歹的鼻子也會無故狂流鼻涕!

最近是雨季,老子的鼻子簡直是慘不能睹。。。

幾乎天天在“湫”個不停,因爲天天在下雨。。。

天呀,幹嘛醬折磨我呀??

曾對女友笑說我是氣象報告器,當天氣轉涼或烏雲蓋天,

我的鼻子就會自動“水流笛嚮”
(是“涕流鼻嚮”吧?)

不會兒,老天一定下雨。準確度高達97.8%!!!

結果女友聼完竟然在那兒大笑!!

氣死我了!!

哎喲,人家不想做鼻涕蟲啦。。。

天陰落水雨綿綿,
鼻癢流液涕粘粘,
出門不用氣象台,
只因鼻子連著天。

嗚呼哀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