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阿嫲,我來看您了!!

這幾天公事好忙哦,東西好像一波接一波。

害我都沒時間偷懶。=p

今天在被逼的情況下,需要送一批貨到万繞。

看見客戶的地址,發現是我阿嫲靈位供奉的那一閒寺廟附近。

突然想順道給阿嫲上支香。。

可是今天的行程還真急,有點擔心不夠時間。

送完貨后,看看時間,還真是不太夠了,公司還有些事務得回去處理。

好幾個客戶在這時候又老打電話來催。

還是囘公司吧。。。

但不知道爲什麽,今天突然閒就是很想給阿嫲上香。

結果,我最終還是開車回頭去到万繞金龍山的万佛寺。

記得阿嫲是在這兒供奉的。

可是好笑的是,雖然知道阿嫲確實是“住”在這兒,但我竟然找不到阿嫲的靈牌呀!!

看來看去,找來找去,還是找不着呀!!(因爲各位先人都排得滿滿的。這裡不方便拍照,所以沒法展示)

沒法啦,因爲我能夠確定阿嫲“家”的方向,所以就向着阿嫲(還有其他先人)上了香,拜了拜。

“阿嫲,我來給您拜拜。”

爲何自己會突然那麽想來拜祭阿嫲?

或許覺得一年才來這兒拜一次,不太好。。不太孝順。。。

平時因爲工作何路途遠沒法常來這裡,今天難得公事上來到這邊,

如果不順道來上上香,感覺真的蠻不孝的。

上了香,當然少不了添香油錢。

摸了摸口袋,哎呀!沒有零錢耶,只好添了十塊錢馬幣。。(有點吝嗇吧?竟只想添五塊錢。)

拜完啦,趕快囘公司吧!!不然明天又忙得天昏地暗了!!哈哈哈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